alxeue

每天都是一个新世界

Dessie&I:

Remem-purr. Day 42.

昨天去探望ICU里的老猫咪,精神还不错。医院给的是皇家罐头,她嚼不动也不习惯味道,40多个小时没吃饭了。带了她喜欢的Sheba、Yarrah和奶酱零食,果然就开始吃食了。医院探视时间只有一个小时,我走时,D酱露出有点惊慌的表情,但是很快淡定下来。她知道这次,不会因为生病被抛弃。

昨晚睡前打电话去医院问,说她还稳定,晚饭吃了一点点带去的罐头。希望今早白班医生上班后有好消息。

去年这个时候,Jesse就是因为发现她的人都不愿出钱送她去ICU,又懒得联系我,所以死掉了。以后无论救助多少动物,我也没法摆脱这个愧疚——毕竟,Jesse的名字是我取的,我给了她名字,就对她负有责任。

幸好还有机会,让Dessie得到了她应得的、当地条件所能达到的最高水平的医疗照顾。作为普通人,能力太有限,只是用尽了这有限的能力,让她活下去,将来有尊严地走。

毕竟,生存和尊严,是最卑微也最值得尊重的希望了。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