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xeue

每天都是一个新世界

今天被这家伙吓哭。
趁着周末一早起来收拾厨房,垃圾太多,往门口搬了几趟,两步路的距离就忘记了关门。等我忙完给他们仨开罐头,这个小吃货却没出现。摇了几下饼干盒也没见出来我开始慌了,开始在家里他平常待的地方翻找,一直呼唤他的名字,始终没有回应。儿子也跟着满屋转,一边安慰我,耳朵胆小不敢出去的,可是我想起丢东面的时候正好有人下楼,会不会是他出门看见有人就慌不择路的跑楼下躲藏了。翻遍整间屋子没见我瞬间泪崩,完了完了我把耳朵丢了,穿了鞋就想出门,儿子提醒我,妈,我床底下你看没?我冲过去打亮手电把小床下的杂物一一往外丢,突然看见两个绿点在闪。
终于长出一口气,没有直接把他抓出来,这孩子想是被吓到才躲起来的,也怪我太不信任他,家里这几个好孩子都是不敢出门的。
虚惊一场,但不管怎样还是要记得随手关门,否则老母亲我的小心脏可经不住几次这样的惊吓了。☹️

评论(7)

热度(12)